由於小浪的睡過頭

幾乎就屬我們最晚到

到的時候 小浪還跑去領錢

請雙雙從裡面拿紅包袋給我們...真是無比的尷尬

當初算好..我們這屆剛好坐一桌

我還請小牛幫我跟小冰留位子

結果 還是差一個

反正大家就擠一下 ....

真的來的很多人

愛愛隊的來了 6桌

一屆一桌

我想也只有nike認識的人 可以跨越那樣多屆

連我小一屆的 跟來彭場

以後感覺要跟上下屆碰面的機會

好像只能靠 看當時後有誰結婚

不過 其實很早就上完菜

我們既然 聊天 拍照 就可以搞上兩小時

一直等餐廳 要收攤

才依依不捨 ........

唉 不知道下一次換誰了....

趁我是學生 快來紅色炸彈吧....

趁我可以包 "公訂價"的時候 ....

年底 應該還會有人要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