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賢 生日 說要請 學校 一群實驗室的吃飯

還選中 我最愛的 刷刷鍋-湯之鍋

一請就是十幾個人

當然 我們 可要好好吃點貴的

於是 當場 就有四艘船(海龍王餐)開出來

光看就覺得很過癮

我也是點其中一條船之一員

ㄚ伯也是

不過 大家都說晚上 我倆要吃尾牙 怎麼還吃那樣多

我兩當然知道 尾牙吃海霸王 一定是吃質感的


果然 光在南京東路底 ㄚ伯 開車載我們為了找車位就逛好幾圈

反正大家就吃ㄧ吃

助理 跟老師 才能抽獎

我們這桌 有 三個機會 好死不死

抽到獎ㄉ學長 竟然沒來 .......

我們學生 還有個安慰獎 polo杉...

ㄟ 所內真是越來越摳耶

不過大獎去年獎還不錯 今年大獎8000

去年是什麼油煙機 聽到 大家都笑死了...

果然學術界的尾牙 就是跟業界ㄉ有差.....

不過 今天 真的是靠 中午的海龍鍋 才撐起我肚子的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