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偉傑被收養後(http://www.wretch.cc/blog/sichun&article_id=2253209)

大大降低我去弘化看小孩子的意願

直到當我搭船回澎湖

在台灣海峽中阿秋跟我說偉傑沒被收養消息

振奮了我要收假的心情

忽然就很想找個時間去看看他


老闆的呼朋引伴

展開了好些日子未聽到的'懇親'字眼

聽到當天可能會有活動

心中難免擔心

怕小孩子全部跑去活動

直到那天到達時

才知道我是多慮的

升國二的玨婷:那活動不一定要去 但是愛愛隊的活動就一定要去

果真當廣播想起

只見些小孩往那邊移動

七八小女孩們躲在樓上看著惡作劇之吻

根本就不理會

只是連佑庭 雅雅 還是賴在樓上觀賞所謂的最後一集

不肯陪下樓陪我們玩....


一開始我就一眼認出偉傑

雖然長高

不過還是一樣可愛

他似乎也發現了我

飛奔跑過來叫我

緊接著手腳並用的要人抱抱


真的太久沒抱他

抱起來真的長大變重了

門牙也因為愛吃糖掉了兩顆

說話已經擺脫咿咿啞啞 含糊不清

看著我拿出相機

竟然皮的不給我拍

而是要玩起攝影

顯然他還是記得當初我拍他唱歌的短片

樂的手舞足蹈 開始獻唱

我還停留在他會唱 小星星 小蜜蜂的記憶

偶而還加一點energy的歌

沒想到這次 一開始就唱老鼠愛大米

還唱的很溜 還配合上動作

驚訝的我

連忙補抓片段

只是唱到一半

都會停下來問我 '好了嗎?'

因為他很愛看自已唱歌跳舞的影片

每跳唱歌跳舞就要人拍

然後 就愛再看一次

瞧他頗陶醉樣

這麼小就這樣''自戀''...xd(跟我一點都不像)

不過倒是超愛爬樹

 

王家三姊妹

算是比較HIGH

淇淇拉著我逛佛堂的獎狀

講述比賽過程 得獎的喜悅

外出遊玩的經歷


婷婷拿著珍藏的相本

分享著這一兩年出遊爬山

小小孩的成長

學校運動會的點滴

過年外放桃園一日遊的玩樂


雅雅則是看完電視

火力全開

玩到瘋了 搶走我眼鏡

玩躲貓貓

傻傻癲癲....


但三姊妹還是一樣惹人疼愛


離別時

婷婷硬是塞給我  偉傑小時後的超可愛吊帶褲獨照...xd

有空真的會再去探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