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星期四將近四點半

還跟學長晾在經理庫房聽MP3折衣服

安官通報

值星官急著找我畫押電話紀錄(注1)

表示有關我的業務有通知到我

我的媽

這已經是這星期關於我業務的第19篇電話紀錄

平常一個月的量都沒那麼樣多

過年快到就是一堆督導的事情

煩......

第19篇寫到我跟正宗"16號1200以前到工兵學校報到 詳細資
料見NOTES公布欄(注2)"

我靠....

最好是下星期一要受訓 現在才通知

發文的工兵組也沒說受訓幾天


值星官呈給連長 批閱此篇電話紀錄時

老闆咒罵"他媽的 我不簽"

並質問受訓人員名單是誰提交出去

李排跑來問我 並且交代老闆臉色很不好



晚餐後在我根本沒時間還來不及碰到電腦

開NOTES看它所謂的公告

老闆傳喚我跟正宗

詢問當初為何我交出去名單沒經過他審閱

我也一五一十道出 " 當時老闆不在 資料又急著要

工兵組的學長又說隨便寫幾個六月之後退伍人上去即可

反正是在營區辦講座 兩天而已"

老闆問說 那為什麼會變成工校受訓兩天

我更不之情況會變成如此

工兵組更是絕

承辦人一發完電話紀錄就休假..........

電話又是關機 代理人更是不了情況

老闆臉色不悅

還是安排參一何時放我們回台灣

多給一天的路程假算是補償不能申請旅費的遺憾

並交代我好好詢問細節

正宗請他媽媽幫我們搞定星期六下午的機票

幸好正宗高雄有家可以讓我投靠......


接下來

我忙著出例行公差

應付副連長明天要被督導的資料

又去二級廠開課前會議

床點後才有點時間上NOTES

發現上頭所謂的資料根本就是工校開班的人數跟日程表而已

要帶什麼東西 資料 全都沒寫

更何況沒看到有兩天的訓期


打去工兵組請學長幫我查看看到底是如何

發現原來是訓期兩週的監工實務班

我回頭去查我當初繳交資料的存檔

我報名的是明明就是"監工講座"

(OS:X的 被擺一道 工兵組的咱們的帳又多一筆)

知道這慘烈的消息後

盤算著硬該會惹來老闆的不悅

尤其本來今天他就應該要放假

因為高兵(注3)來示導

延後一天休假

第一時間猶豫該不該殺進連長稟報實情

發現老闆被叫到大內

(OS:X的.. 老闆去那邊鐵定沒好臉色回來)


正宗用手機打給老闆

老闆咒罵說怎麼可能要過年還受訓

何況受訓到小年夜那天

很不爽的要我們去問清楚

三更半夜 去哪問工兵學校的承辦人

更何況當初亂搞名單的工兵組負責人

早就休假不接手機中.....

更何況 詳細的情況目前是確定兩星期了

工兵組的學長硬是陪我等到老闆回來

其實是他本身有事情要詢問連長

今天不問 隔天早上也沒人知道他何時就會走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工兵組的學長 大概說明情況給老闆聽

並說明有必要是可以想辦法 搞掉至少換人去頂替

萬萬沒想到

老闆一口爽快的說 受訓就受訓 不用換什麼人

只是擔心我們小年夜回不了澎湖

(OS: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併返台假)

最後還是不行

機票訂了 也是可以退 又不是說不行

死就是不讓我們併假.....

要我們去小港機場等候補等到死

交涉後只鬆口讓我們結訓(27日)隔天除夕收假

眼見併返台無望

星期五等老闆走

我們只好凹其他假

原本星期六傍晚最晚的飛機

運用手挽 擅用老闆休假副連長當家做主

凹到星期六早上走 並且多一張在澎延休單

回程也請軍中代訂船票

反正船有開就回去

沒開就再說吧~~~

另外


這兩星期的受訓

按比例會扣兩天返台假

不過 我跟正宗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返台假(黑假)應該 有的是辦法生出來

就這樣

我搭著早上九點的華信班機飛抵台中

拉開這什麼鬼監工實務班的序幕




注1.軍中發文或是計畫要執行命令資料要傳達
會發文到各單位...

注2.軍中禁用USB衍生一套類似線上電子信箱之類的東西
爆難用的....

注3.總部派人來督導視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