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日

不用出操的日子

總是令人振奮

看著無聊的莒光園地

讀著一堆兩岸國家之類的發表文

硬著頭想著一堆言不即意的心得

寫著不得不寫的軍旅手記

討厭時間總是如此緊迫

卻不忘有機會小小瞇一下

眾人都明顯睡眠不足...

下午 一群人被抓去憲選

此時我卻有種死裡逃生的快感

對於體檢時 身高硬是縮水四公分
體重胖了5公斤也釋懷不少

讓我躲過被憲選的命運...........XD

而且憲選初試名單 我前後左右

都上榜 我這一班 幾乎連號 唯獨跳過我

.........YA~~

憲選回來後 個個臉色凝重哀怨

祈求兩星期後憲抽要落榜才行


傍晚 換上運動服

開始做暖身操

大家驚覺不妙

仰臥體做 當槓 伏地挺身 開合跳一樣一樣來

還好份量很少

更何況 不想做 沒人會勉強

器材班準備好全部裝備 氧氣裝備 中暑急救器具

我們帶往操場

跑步 說好跑一圈1000就結束

排長 帶我們一排在頭衝

我也跟著前進 幾度想放慢腳步 躲到後面

卻發現 前頭沒人慢下腳步

快滿一圈時 想說撐過就可以休息

大家使命衝

前頭的排長過終點卻沒停下來

繼續領著往第二圈邁進

我跟我同學眼看

哇 大家都這麼強

感慨果真我們老了

跟這些大學剛畢業的小子體力不能比

決定放慢腳步

讓大部隊通過

回頭看

我ㄌ...........

二三排早就分崩離析

一群人離我們遠遠的用走的回終點.....

原來大家體力也不怎麼樣吧

只是好死不死我待在一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