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應該剩不到幾小時

我就要入伍



老媽總是擔心 我脾氣

她印象中老停留在國中火爆的我

ㄟ~~我出去打混那樣久

早就不火爆好嗎?!..........

懇親會 媽超擔心 沒經驗去懇親

問東問西 要帶什麼

比我還緊張

人去就好

畢竟還要舟車勞頓

父母去探望一下就好

其他有心的人

我心領了

台南 還真的頗遠 又要早起


溜出來

上網

發現 一間鎖MSN 一家不能用usb

真是麻煩


只好兩家都光顧

上MSN UPDATE 新消息

死泡泡手腳真快

打賭後兩星期就有好消息

該不會是為了騙我一餐台朔吧












明天未來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