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眾多人入伍

有當爽爽三個月的防國役 爽兵

有預官 預士 通通選在這天入伍

又多了好些站崗的女人

希望千萬別兵變唷~~~~~~~~~~

我也快當了

老媽幫我去繳畢業證書

直覺下一梯次就會輪到我

早已打探好八月九號跟二十四號各有一梯

盤算著這幾天應該就會確定哪梯次

心裡卻是滴咕著

早當還是晚當

雖說不能自己決定

心打定主意交給天安排

哪梯就哪梯

下午接到老媽來電

鄉公所詢問我意見

八月九號有名額 可以排我

但因為我替代役申請沒上

公文還沒下到公所

要的話 需要去牽切結書

新訓地點 卻是在台南官田

真遠....

成功嶺爆滿 所以........

讓我陷入長思

老媽直說她看黃曆 九號這天不好

勸我選月底

順便留台北幫老姊搬家

可是 是官田耶

傳說中的渡假村

而且真想早點當

否則半個月 做什麼也不是

想學東西又沒一段落

想玩卻找不到人可以一起玩

想出國 簽證來不即

唉~~~

掙扎許久

問了很多待過官田的學長

直說 熱 還是熱

不過會跟空軍一起受訓

鐵定比成功嶺好多

只是成功嶺 離我家近阿

官田 遠ㄉㄌ

晚上

想找老姊討論一下

回到家 早已睡死

也不能怪她 早上剛回國 就去新公司報到

老弟 竟然也在睡

後~~~~~~~~~~~~

思緒正亂

小ㄒ打來說行程排不開

捨棄我跟阿三 不能聚餐 要跟阿偉去墾丁的事情

也沒時間跟她討論這

安撫一下 說

遲早會見面ㄉ啦~~~

威脅一下說

介紹阿偉認識正妹 讓她又小小擔心一下~~XD


老爸打來問決定

鐵了心

好吧

就官田了~~~~~

那個之前說一定會在成功嶺相遇的 就 對不起搂~~

還想說要好好招待你遊台中..................

忽然想起昨天沒去送你 哈 小小惋惜一下~~~

畢竟你那樣誠意相約................XD


官田是吧

恩 是該瞧瞧 台南有哪些好友了

一各月要在那渡過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