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了!!
不過都沒寫啥東西
...

今天就....寫結束了!!




看的十季的FRIENDS

要落幕了 真是不捨 我那麼那麼喜歡的FRIENDS~~

陪伴我走過無聊 很悶的日子

從高二的暑假 不小心看到這影集

就喜歡上了 雖說那時候 只能斷斷續續看幾季

台灣的電視台愛撥不撥的.....哀!!

直到前年 東風開始撥時

樂ㄉ很....想說要好好看到每一季每一集

去年考研究所. ..因為要專心讀書

為了看FRIENDS~ 特別去買電視卡 可以錄下來

那時FRIENDS 跟韓劇順風婦產科

陪著我度過最難熬的考研究所日子

那幾乎是我那時每天唯一的娛樂.....

失戀時 也只有猛看FRIENDS~~才能笑的出來..



真羨慕那六個人可以有那樣好的感情

那麼深那麼好

無話不說 無事不談

雖然身邊陸陸續續 各各階段 總有當時的好朋友

但是 可以一直陪我走下的朋友 會繼續有聯絡的朋友

會跟當初一樣要好的朋友 真的不多了!!

畢業一次就考驗一次

還好 研究所還是窩在輔大

朋友幾乎都還在...

只是 知己卻越來越少....

所以 每看一次FRIENDS

就會更珍惜 那幾個知己 跟死黨的感情...

有空就吃吃飯 打電話 聊聊.......

恩~~沒情人 的確是很需要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