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根本沒心情 準備

但是因為星期三四五是所內的自強活動

因次印海報要等下星期一才能拿

不然就要在星期二送件

怎可能 星期二 我還在考預官ㄌ

今天 大家卯足力 各座在電腦前 就是猛想如何做出海報

小胖 跟 延松 昨天都完成插不多

而我 才 平復心情 正開始趕工

還好信豪學長 幫我寫了一點 不過他用英文的

我只好配合

所以更吃力了

下午 問了老板的想法

原來老闆 認為只是年會海報

不用花太多心絲

ㄟ......指點一下

果然打通我任都二脈

晚上就拼出張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