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 三個老師都到齊

再上檯前 還跟豪哥在msn聊到

要撐住 雖然好幾天前他就跟我說

無論總麼準備都會被定

上台前 我身呼一口氣

開始報

果然 被定的很慘

畢竟自己整理數據 根本沒知從何下手

一直被定 被定

我也只是 再那邊 站著

一小時過了 呼......斯衍學長都說 我被定成這樣

表情還是一付很平靜樣 不簡單

其實 我是覺得 我已經建立超強大的被批心理

所以....都已經無謂了...

誰叫 meeting前一天 我還是考預官

我那有心情 好好稿 結果 倆邊都很慘就是了

接下來還要努力拼海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