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交前一晚

當被宣佈我要跟著裝騎營部隊走

心中感覺不妙

此時浮現 白襪那時跟我說

她男朋友說 要有背景才能到本部連

心中七上八下

原以為就要到 別人眼中的爽單位去體會一下

卻墜落到 野戰部隊

搭上軍卡 還想不透

為啥士德 就跟著本部連的車 走

我卻流落這般境地...............不解

到了港底營區

機場就在旁

時時瞧見飛機的起落

營區 老舊殘破

寢室內潮濕 地面處處坑洞

晒衣場 潮濕 就快貼近泥土地面

廁所 還是老舊的泛黃小燈泡

感覺一整個不好

尤其同行的有兩個受過甲車 戰車訓

該不會之後又會回台受甲車訓

撥通電話 回家連這邊的聯絡電話

似乎每換各地方就得做的例行公事

我試圖裝的稀鬆平常的回報

就是不想讓爸媽擔心.................

卻沒想到這通電話還是引起那樣大的反應

爸媽的激動情緒 我還是頭一次遇見

更不知道這對我這一年多的軍旅生涯

會如此大的轉折..................

只是心中有著無限的疑問

對未來更是如次

努力的調適心境

試圖想盡快融入這環境

畢竟當初想著要到 天堂的爽單位

如今卻落得 精實的單位

落差如此之大 同伴跟我抽到同依單位籤條的也開始份份不平

其它人道出了 耳聞些許內幕

東湊西拼 我了解了大概............

只是沒有背景的我們 如何扭轉這局面

似乎只能聽天安排

走一步是一步.............................

只是老媽對我的擔心 也只能靠著時間慢慢去退卻

拼了命的想睡著

然後快快夢醒...........

無奈卻是這樣的清晰............這樣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