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部隊

接連有人跑過來報告我 誰誰誰 503旅是在澎湖

我又多了一位澎湖的弟兄

當天抽的時候不知道503在外島

讓我驚訝的是 馬防部的簽 竟然浮現

還好 只有一連 全連也只有三支 替他們默哀一下

也太晴天霹靂 小楊老師 看著584的簽

原以為應該是本島 放假 玩了兩天 一查

金門 而且是傳說中 精實的小金門

害他悶到不行........

只是至少可以先在本島受訓一個月

而我ㄌ.......



原以為可以很從容的吃著晚餐

不然 先打掃營社 分發衣服 運動服 回送舊衣物

解說明天流程 及撥交單位

還帶到餐廳實際的分發一次流程

高雄前運隊 啥麼單位阿

不是依我想的會從布袋過去

連上也才少少 九名 七名金門 兩名澎湖

沒想到在餐廳 整連集合

挖 外島簽 真多 因為其他連 加起來98人要直接前送外島

我們連才9名 果真是過太爽.........不過也是因為有彰化人佔一連大多數人

只是我卻是彰化之中 少數的外島簽........哀.....


混亂 匆忙 煩躁 悶熱 下

忙洗澡 忙晚餐 忙內務 忙綁鞋帶 居然要20分鐘完成

要不是幹部沒效率 也不需要到這樣.....吼.....



隔天 一早 就開始打包 整裝 準備撥交的心情大家的很興憤

畢竟要換一個新環境 紛紛打握時間向幹部打探 自己的部隊是否精實

以及部隊情況 可惜 他對外島不熟 讓我沒得問........

只是南部地區都頗精實的感覺........




中午到了高雄前進隊 發現原來是金門的駐台勤務中心

所以澎湖到這邊 全然是澎防部 去凹人家的.....

只是到那邊才知道 今天船剛走

挖 那不就要等下星期......

後來落落續續 全省的1975t或是受訓後的外島人員

陸續報到 小小的營區熱鬧了起來

在這邊 沒事做填資料 看電視 投飲料 打掃營區 發呆的時間多的很

傍晚幹部更是跑去打籃球 感覺很愜意

果真沒錯 前進隊 是個爽地方

要是內務可以空間大一點就很完美了


只是突然發現六日有放假 挖 離彰化好遠唷

得好好想該不該回家........

在澎湖過中秋的美夢 也滅了......

真是太可惡了........沒事幹麻多放一天結訓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