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隔天

不畏風雨

騎著車

載著十本論文趕往新莊

十本真的很沉重

還隨時得注意不要被淋濕

可要用這幾本換取畢業證書阿~~

當然得寶貝一下


匆忙的繳交兩本給理圖

兩本給係辦 兩本給口試老師

係上就是遲遲不肯簽章

直說要先上網填校友資料

ㄟ~~~上面也沒說清楚

害我又忙著登錄

好不容易搞定

卻發現

吳老師今天不再

更糟的是

成績也還沒送出去............

後.........................

等等等

等到傍晚依然不見老師歸來

唉~~又要多跑一趟

-----------------------------

又隔了一天

延松說老師當天已經送出去

當天本來要送成績 結果忘了

又揹著論文 到教務處繳交

啥麼 只需要兩本

那之前發的公文說要四本 發好玩的唷 ....(無言)

最後還要親自輸入英文名子

明明之前有填妥英文資料阿

唉 再等一好陣子

當場作好我的畢業證書

薄薄一張

真沒質感

就為了這張打拼那樣久...........

辦軍訓折抵

女教官硬是要我想孫子兵法是修哪各教官的

四年前的 我那記得阿

硬ㄍㄧㄥ了很久

還是記不起來

要求點提示.......不給.......

心中OS: 真機車...超機車 .......無敵機車

最好修過軍訓教官我名子都要背起來

最後 還是想不起本名

綽號還是記起來.......

教官太閑沒事嗎?愛找查



中午

跟學校的同學餐聚

最後一次來輔大了

只是真的除了湯之鍋

沒更好的餐廳

但 那地方聊天不方便

況且又換了老闆

六年 換了五各老闆

好賺也不是那樣阿........


紅苑

好吧

一群人殺進紅苑

果真已經不如當初的盛況

品質也越來越低落

東西更是遜

還是我太挑剔了嗎?

莫菲已經被台北市的餐廳慣壞胃口

之後就要回彰化了

大夥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