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旋掛屋邊的天上...
拉開...寂靜沉睡的窗...
讓湛藍的公寓...照射些光芒...
高架橋的路燈...顯的異常孤寂...
遠處霓虹看板...一閃一閃分外醒目...


剎那..
烏雲盤旋侵蝕月光..
大雨漫佈佔據夜空...
失眠的夜...
俇吼的雨....
吐露出些許無奈...

緊閉雙眼...
緩緩浮現腦海...
儘管不想去追憶...
清晰話語猶然在耳...

好朋友之外...
保持著最適當距離...
話題更是鮮少提及自己...
默默聆聽你風光事蹟...
偶而嚱囁陶侃一番..

始終...
我知你死愛面子...
吹噓光榮戰果...
卻永承受不起...
熟知內情批評...
落的我永遠只能乾笑以對...

這次
你希望得到成全
想擺足顏面贏得歡心
想展現氣度博取好感
落的黑鍋讓我承受
鼻子一摸
我認了...
皺眉一笑
我扛了...

心口卻壓了塊石
也許愛情已經
緩緩腐蝕長久友情
時間會淡了一切
也許留在心底
只剩那段無怨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