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許久的初稿

拼了半個多月

硬是擠了出來

選在今天出來見見老闆

薄薄的70頁

可是一字一行KEY入

排版 校稿

更是傷神傷眼


歡天喜地奉上給老闆

說一說 還是需要再改.....

每次總是又想

硬是不先訂日期

起碼

圈選個口試日期吧

........................

忽然

許多事情接踵而來

除了 兩個既定讓人心煩的上台報告外

手機 不時給我自動掛點

牙齒竟然開始不安分......

逼我硬是跟牙醫會會面


只是口試日期沒訂妥

感覺所有計畫 都暫時停頓

未來也增添變數

眼看著

同學忙著博班考試 口試

有的確定有國防役

有的竟然瘦到46公斤 就是想免役...

未來

眼看著就要到來

卻又離的遠遠的

學長前天休假回來拿東西

聊到再撐到年終 就要離職

這樣去年到現在也撈了百萬

只是 不是人待的ㄚ~~

而且 不走還不行

同小組的走了大半

剩下的工作還是要扛

只會更加累死人......

真不知道未來我也會是其中一個撈錢的嗎?

超不想那樣子的生活步調......


看著朋友 一個一個出國深造

還蠻想出去見見世面

只是有著兵役壓著我~~

豪哥七月也要出國讀書了

真佩服他

為了達成自己的夢想

放棄了優渥的薪水

遠離的老婆 女兒

還是毅然決然的付諸實現



每次就想起跟老爸提起的規劃

只可惜沒時間好好學好日文

我也想出國讀書

不過可能真的要兩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