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睡飽了一天

這天又要早起陪泡泡去台大考場

結果還不是一樣 很匆忙找不到考場

ㄟ 我記得林阿三就這樣說會到ㄚ

ㄟ 沒遲到就好

但是 我六點就醒來耶

真痛苦

不過天氣真好

好想出去玩唷

不過更想睡覺

去實驗室跟學長拆儀器

一修就是到下午

學長也都走了

留著我ㄧ人 守著實驗室量東西

午餐一個人吃 ㄘㄟ....

天氣真是超級好

好想出去玩唷

不過 更想要睡覺

有人還問我台北哪好玩

擺明引誘我放棄實驗 出去玩ㄚ

不 我真的很想出去玩

但是 得讓我先睡飽才行



晚餐一個人 算了 不吃了....

打論文也不是


所幸看電影

一看就是 三部....

越看越累

早知道就不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

還是太早起

感覺超級怪的

好像要失去什麼重要東西一樣

感覺特別失落............

唉 ㄚ知..........

也許

失去的 根本就不承擁有過

也許

失去的 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會失去

也許

失去的 會是什麼 我也想不起來

但 的確 應該就真的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