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太忙了

忙我可以接受

但是睡不飽

我就會不爽。。。。。。。。



一早就猛賴床

不過轉身竟然撞到牆 ....

奇怪睡那樣久的床 竟然第一次撞到牆...><

於是就醒來


心不甘情不願的出門去實驗室

本想睡到中午的...


看一看儀器

今天不是輪到我量測

所以

開了電腦

果然 有人急著要我傳 解夏 給她看

可是今天台大網路出奇的慢

傳一部竟然要3小時 昨天一部10分鐘

也差太多了吧~~

。。。。。。。。。。。。

三立 冒險王



由於莊小威 一把年紀了

還給我迷偶像

迷那個主持人亮哲(。。。這樣構成 嚴重精神外遇)

說庭庭像亮哲

我東看西看

研究老半天

還是不像

不過就是。。。。。。。

拜託我幫她錄

還要我去認識他。。。ㄘㄟ~~~

不幫我介紹 張雅嵐 

門都沒。。。。。。。。


不過我還是找人幫她錄電視

這樣 今年在考不上 就沒藉口了吧~~

雖然很難考

不過庭庭真好

不吃醋 。。。不過還是低調點

只是



檔案錄好 都先傳給庭庭了。。。


莊小威

你考上

才放給你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