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找小ㄒ

剛好她補習班臨時不用去

她來找我吃飯

順便幫我看一下 我去高雄玩 我排的行程

不過 我倆真是 俗臘

沒人敢打給阿三

因為這一星期 她的暱稱 真的太火爆 太偏激了

小ㄒ 的室友 蚊子 綠豆 紛紛問阿三怎麼了

我們也只能說 不知道 因為 真ㄉ不知道ㄚ

也不敢在這火上 去湊熱鬧

想想 每次 我們三個 從去年阿三畢業 從來不聚在一起

雖說阿三 離我家 五分鐘車程

更別說每次要找吃飯 都是 你兩時間湊不起來

唉.......

要不就是我去找阿三拿東西 之類的

要不就是我去新莊跟小ㄒ吃飯

你倆還真是無緣

唉..等過振子看看吧

本來還想說過年 妳們回高雄前

總可以一起吃個飯

看來 也只能妳們回高雄聚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