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甜甜圈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天母甜甜圈~
 
寫在前頭:
雖然我嗜甜,
但我從沒愛吃過油炸食品,
故甜甜圈一直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那我今天為何會這麼勤勞狠下心排了四個小時呢?
往下看你就會知道了




我兩點到時,
門口是這副景象的。
看起來人似乎不多,
不過那是因為我沒拍到後面大概是照片中十倍的的人龍‧‧‧




先和比我早到一小時的酸酸自拍合照

﹝還好有巧寶陪她排隊,
不然我會內疚死

雖然還要等60分鐘,
不過我們倆當時是很HIGH的!




好無聊好無聊,
拍拍旁邊可愛的氣球。
酸就是以為前三百名的贈品會是這個造型的娃娃才硬要趕在開幕這天來排隊





呼,
從60分鐘到15分鐘的路程其實我們足足等了近三小時




YA!
終於進到店裡了,
先拍拍它的各式甜甜圈們

有些看起來似乎賣完了,
但其實它後頭的廚房是一直在工作的,
所以並不會有想買什麼買不到的窘境。




照慣例,先來個鹹口味再吃甜的。
這是
咖哩巧貝
外表就像有些麵包店吃的到的咖哩麵包、咖哩多拿滋等等‧‧‧



外皮不是非常酥脆,但麵包體部分嚼勁不錯,
內餡的咖哩味相當醇厚,
我覺得不錯吃哩!




原味歐菲香

口感紮實,我覺得頗適合拿來當正餐,
會有飽足感喔!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它偏乾的口感,
雖然它在日本當了30年的鎮店之寶‧‧‧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

就是最基本的甜甜圈淋上巧克力醬與花生,
整體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草莓法蘭奇

口感相當接近泡芙,
中間夾了鮮奶油,
不過稍閒淡了點的草莓味道沒讓我留下太多深刻印象。




蜜糖巧克力多拿滋

甜度指數

因為服務生說它吃起來就像整塊巧克力,
所以我用著對布朗尼的期待與幻想咬下它,
不過其實它的味道是沒那麼強烈的,
也是咬久一點才好吃的一品





蜜糖波堤

我要給它
滿分,
QQ的口感好迷人,
是我今天吃了那麼多種中最喜歡的一款。
難怪去年才在日本上市就勇奪賣座NO.1的寶座!





糖霜巧羅

沒有特殊感想,
服務生說是用手工做的,
但口感上我並沒有特別驚艷,
不會再買的一款。




結尾:
堅持要來排隊的酸酸一口甜甜圈都沒吃唷!

﹝好啦,這不是重點‧‧‧﹞
反正想嘗新記得等兩個禮拜熱潮過去後再來買會比較好,
畢竟我覺得需要等超過一個小時的食物都太誇張,
不是美味到非常值得!
而且統一是打算像經營星巴克一樣賣甜甜圈的,
台北市內的分店會越來越多,
以後吃到的機會多的是,
大家別傻傻的去排隊呀‧‧‧



mister Dount﹝天母門市﹞
地址:臺北市士東路136號
電話:02-28365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