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禮拜的天天加班

連續每天8點半出門 凌晨1點才到家

這不是人的生活

總算可以休息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體力可以應付

或許是意志力吧

為了半年就拼出好成績

累就累這半年

拼拼拼

何況學長也陪著我ㄧ起拼

真感謝學長 很照顧我

所以看到學長都快退伍的人

其實可以天天混混混 就等退伍

但是 他還很盡心盡力再帶我作實驗

真感謝他

有時候 真覺得他是我的貴人ㄌ....

哈...該是想想學長退伍該送什麼的大禮了吧

拼拼拼

就在倒數計時了!!!


星期六就要去參加版聚

哈...還頗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chun 的頭像
    sichun

    sichun

    s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